当然,开会员是最简单的方法,电报会员登录新的手机客户端不会出现sms fee 的问题。
如果有这个问题,可以试一下这个第三方开源客户端。各种乱七八糟的功能也挺多的,支持扫码登录。
https://github.com/NextAlone/Nagram/releases
iOS,试一下能不能加入测试版
https://testflight.apple.com/join/ENbpRmv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