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惕电报上带你赚钱项目,又被骗1000的 闲聊

zsxwz 24/05.06 22:39 480

不知道是不是经济不景气,电报上也多了一些带你赚钱的骗人频道,群组。

 

4万多人的群组,才25人在线,这一看就一堆猫腻的玩意儿。

虽然好心提醒了,电报上哪有什么好人。你想别人带你挣钱,别人只想挣你的钱。
真正挣钱的项目,别人不会发出来,发出来的都是想看教程收割一波的。。。

还是被骗1000,那也是命啊。。。

 


上一篇:有没有做自媒体,短视频类的老哥,一起聊一下
下一篇:GPT-4o未来向所有人免费开放
最新回复 (3)
  • xxff123 0
    引用 4
    对于,tg上倒油卡项目,你们什么意见,我根本没碰,不知道真假,主要我怕被抓,群里介绍就是说折扣买,自己去咸鱼啥的卖。估计卡的购买来路就是菠菜那种黑钱咯
    24/05.20 16:21 0 回复
  • 我生非落花 0
    引用 3
    哈哈,我们想跟着骗子赚十万百万,骗子就想骗我们一两万当生活费
    24/05.12 22:40 0 回复
  • 大头猫 1
    引用 2
    这好事 他连他妈都不带 或者是就压根没有妈
    24/05.07 00:18 1 回复
    • 姿势论坛—姿势小王子
      5
返回
发新帖
友情链接
免责声明:本站部分资源来源于网络,如有侵权请发邮件(mail@zsxwz.com)告知我们,我们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。